11/20/2007

司布真每日靈修(日)

經文: 「主啊,祢伸明了我的冤,祢救贖了我的命。」(耶利米哀歌三:58)

這先知講話的口氣,是多麼肯定,
他沒有說:「我希望上帝能伸我的冤。」他乃是很有把握地說:「上帝伸了我的冤。」
願我們也有這樣的信心,知道這位全能安慰者,是我們的依靠,就不再有憂愁疑惑。

耶利米先知是怎樣一個滿懷感恩的人!
他的禱詞,沒有一個字提到自己的功蹟,或是他曾經怎樣幫助人。
反之,他將一切榮耀都歸給上帝,他說:「主啊,你伸了我的冤,救贖了我的命。」

我們必須學習像耶利米一樣,做一個懂得感恩的人。
使大地成為一個充滿信徒感恩讚美的聖殿,
我們嘴唇獻上的感恩稱謝的祭,也像馨香的火祭,每天裊裊上升。
耶利米被稱為哭泣的先知,但他在敘述上帝的慈愛,感念祂的恩典時,他快樂得勝的呼喊:「主啊,祢伸了我的冤,救贖我的命。」

弟兄姐妹們,多多追求上帝豐盛的慈愛恩典,當上帝應允你,讓你經歷到祂的信實與奇妙時,
勇敢地宣揚出來,大聲地感謝稱頌祂,用銅鑼響鈸讚美祂,甚至擊鼓跳舞敬拜祂,
總之,盡一切所能地將上帝應得的榮耀歸給祂!

0 意見: